风也不说话

【叶修生贺】论兴欣是怎么给老叶过生日的

全员友情向,主兴欣

无CP 无CP

 “沐橙?老板娘?”叶修如今每次出门都能清楚地体会到什么叫“天道好轮回”,当年嘲笑其他人出不了门,结果自己更胜一筹。他“为国争光”以后,回了B市的家里躺尸玩游戏,兼职做兴欣的教练和毒舌的评论。作为一个本来就不爱出门的资深宅,过个街都要全副武装的名气十分助长了他躺尸的气焰,鉴于此行,他便又被自家爹以“眼不见心不烦”的理由给轰了出去流落回H市。

他拎着一大袋饮料零食进门,那些人借口自己要训练支使他这个前任队长跑前跑后,甚至还拿出“多动动防止你三高”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堵住他的嘴,结果待他从路边狂热的粉丝群里脱身,那几个人却都不在训练室,不知道跑去了哪里浪。

训练室是新的,离兴欣网吧很近,但很少人知道。陈果想过把网吧租给别人管,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她十分有自知之明地相信,一个兴欣网吧就足够她头疼的了,至于兴欣战队,她做一个有些股份的小老板偶尔溜进训练室观摩观摩还是可以,要真的运营起来,不搞垮它才怪。但她坚持让战队安家在她的小网吧旁边,好像有了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叶修绕了一圈没找到人,打开网吧门也只见到昏暗的大厅,灯和电脑,没一个亮着。“停电了?”他嘟囔了一句,在前台坐下来。刚好是傍晚的时候,外面华灯初上,屋内更显得暗沉沉的。叶修往后一倒,转了圈椅子,眼皮还没来得及合上,后面那个硕大的屏幕突然就亮了。他回头和放大好几倍的黄少天来了个对视,吓了好大一跳。

“哈哈哈哈老叶看到本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特地关照过你们兴欣那帮人把我放第一个不然我怕他们把我给剪了。话说你们兴欣的人还蛮有情调的哈,还给你搞这么一出,那我就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了虽然我觉得你肯定不记得!祝你离三十又近了一步,奔三愉快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第一反应就是头疼,然后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原来是生日礼物吗,估计又是那几个姑娘搞的花样,还没来得及细想又被黄少天堵了一下,他自己还真不记得了!而最神奇的是他刚想找遥控器掐掉黄少天的啰嗦,画面就换成了喻文州,而明显,黄少的话还没完。喻文州就正常多了,简单祝福以及一句“生日快乐”。后面的人也都差不多,有几个看起来还像是在训练室匆忙录的。叶修数了数,人还真的不少,熟悉的全给拉上了,他也是佩服这群人的闲心。

视频刚放完,叶修就听到后面的一声大喊:“Surprise!”然后就瞬间被彩炮喷出来的带子挂了一头。他转过身,果不其然看到了精致的蛋糕和笑盈盈的几副面孔。

苏沐橙放下蛋糕:“叶修,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后面的人一起喊。

灯早就打开了,叶修懒洋洋地往桌子旁边一倚,没骨头似的:“你们这些人啊……”

“我们怎么啦?”陈果笑着叉腰。

“没,老板娘出马,我哪敢说什么。”

“叶修你嘴贱真的没药医,快点许愿切蛋糕了!”

叶修像是很不情愿地站直身子走过去,眼里的笑却盖不住,这些人啊,真是……

 


评论

热度(3)